【智翔】桜咲く 番外(5)

【大野智×樱井翔——完结纪念,两人对谈】

桜咲く的故事在冬日的一片大雪中结束了。

大野智(以下简写为O):呀,结束了呢。

樱井翔(以下简写为S):嗯,结束了~最后一幕的定格不错呢~

O:既然整个故事都结束了,我们也是时候该解决一下历史遗留问题了吧?翔ちゃん?

S:虽然这么说,但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啊~树也回来了,我也回来了,完完全全就是happy ending呢~

O:Happy ending(挑眉)?我不觉得最后一章的我有多happy啊?

S:诶?我回来了你不开心?

O:看来你还是没有做好觉悟啊……来,这笔账让我们慢慢算吧……

S:(望了一眼大野智,舔了舔唇)嗯……智くん请说……

O:先从未解决事件说起吧,关于这个故事我也有很多疑问呢。

S:(松了口气)是是是,不光是智くん,我也有些东西还没搞明白。首先,德川家和大野家到底有什么仇,为什么过了几百年还不肯放过我们?

O:啊,我也想说。上辈子拆CP也就算了,这辈子又来添什么乱?

S:啊咧?智くん也知道上辈子的事?

O:大概……你不在的时候似乎梦到过一些。

S:好神奇!那段时间我也一直被山神科普我们上辈子的事呢。

O:万万没想到大野家那个很厉害的大官原来就是我呢。

S:才不厉害,最后还不是被将军和堀田两个人玩死了……上辈子的我死了以后,整个宅子都被一把火烧掉了呢。

O:啧,真是浪费钱……上辈子的我家可是很富丽堂皇的!多少名画都被烧掉了吧?……可是后来我们家怎么还住在这里?

S:是哦,我不知道呢。

在两个人目光的逼视下,staff亮出了提词板:是大野くん上辈子的儿女幸雄、幸子长大后买下的。

O:啊~这样。我的孩子果然和我一样器用呢!

S:……

staff提词板:大野くん送给樱井くん的戒指,也是幸子无意间在樱花树下找到的。

O:真了不起呐,幸子,谢谢你成全了爸爸三百年后的幸福(握住樱井翔的手,弯腰鞠躬)。

S:(脸红中)太可疑了吧!太可疑了吧!(对着下面的staff)为什么这些事你们都知道!!

staff提词板:你们的一切我们都了如指掌!

S:……算了,这个就先放一边。

O:嗯,放一边。(挠挠头)我说翔ちゃん,故事都结束了,你还有一个什么神秘技能还没告诉我们呢!

S:(惊恐地咬住手指)诶?那个?那个就算了吧……你看,我现在也不是神了,技能什么的都不存在了……

O:什么?你不是神了!!

S:啊咧,智くん不知道?啊也对,我还没告诉你……

O:不要,那你以后就不是萌萌的花仙子了!

S:……可是我想看智くん一起看冬天的雪啊!一直看一直看,看到我们的头发都变成大雪的颜色……

O:バカ,人的一生要经历生老病死,你乖乖当一只神多好。

S:现在我变成人了,以后生老病死都有智くん陪着,不是更好?

O:(感动地清清嗓子)……这样说也没错……喂!你这家伙不要转移话题啊!我们刚刚在讨论你的技能问题呢!

S:(现出原形)雅蠛蝶哟,这么多人我不好意思说……

O:没关系,那你就讲给我一个人听。(把自己的耳朵凑过去)

S:诶,不要啊——总之智くん一定要保密啊!(口嫌体正直地附在了大野智耳边,小声地)其实我会飞。

O:真的?这个技能明明很厉害啊!

S:(苦着脸再次凑上去)可是我恐高……

O:……(愣了两秒)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S:不要笑!(脸色变红)

staff:(丧心病狂地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S:(指着说悄悄话时没察觉到的、身后的卡梅拉)喂!你们不许拍!

staff提词板:已经拍到了!收音也完全没问题哦! ^^

S:这段绝对不能放送!绝对不能放送!绝对!

O:翔ちゃん卡哇伊~(伸手摸樱井翔的头)

S:……才不!

O:总之还是要庆祝一下,翔ちゃん也变成人类了呢。

S:嘿嘿……啊对,人类有什么默认技能吗?我好不容易才可以重新开始哒。

O:(从头到脚扫了一眼樱井翔)大概吃和吃和吃和哈哈哈哈哈哈吧。

S:……肯定不止!之前松润在这里拍戏的时候,说我很有当爱豆的潜质呢!

O:(呆住)松本润?你竟然和他还有联系?

S:嗯!松润真好,三百多年前也救过我呢,相叶くん也是,ニノ也是。以后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他们呢。相叶くん这辈子迷迷糊糊的,没想到上辈子还能妙手回春呐!好厉害!萨斯噶last hope!

O:我觉得他只是误打误撞……

S:ニノ上辈子真是亚萨西呐,我在茶屋的时候,一直照顾我呢。这辈子虽然毒舌了一点,但还是很关心我!以后我一定要为ニノ省钱!

O:……

S:松润也是,上辈子一直在帮我,这辈子也和我分享了好多好吃的!就昨天还打电话来,问我要不要去他那边工作,他可以推荐我去拍戏呢!

O:你们竟然还交换了电话!不行不行!你不可以去他那边工作!啊对了,我好歹是个院长,连个秘书都没有,你留在我身边当我的秘书!

S:(无视地)啊~真是三个好人啊~我一定要报答他们一辈子~

O:我呢!我呢!!我呢!!!竟然不报答我一辈子吗!!!!

S:(双手叉腰)我都以身相许了你怎么这么不知足!

O:啊?啊!啊……(窃喜ing)

S:不过没想到呢,之前一直说在等人,原来等的人就是智くん啊……害得我还纠结了好久,你怎么不早说!

O:……

S:总之还是要谢谢你呢,智くん,幸好可以遇见你。

O:这句话也是我想说的。

S:智くん!(张开双臂)

O:翔ちゃん!(张开双臂)

此处BGM:《Everything》

staff提词板:请加紧进度,作者还没吃完饭,很饿。

BGM戛然而止。

S:嗯,我也饿了,那就差不多结束了吧!

O:诶!等等!我和你的帐还没算呐!你可是背着我就跑掉了哦!为什么不问问我答不答应!

S:四百年前你不是也背着我去找了什么木开花耶姬么!还陪了她什么?三百多年?!

O:……啊哈哈哈哈还真是呢……不过后来她嫌我太无聊,就把我赶走了……(干笑ing)

S:哼。

O:翔ちゃん别生气!来来来,你看看这个是什么?(从口袋里掏出某蓝白色小管子)

S:什么好吃的?(看了一眼)啊,这不是之前我想把手上的戒指取下来的时候,你去买的么。又没用,又不能吃。(兴致缺缺)

O:(小声嘀咕)嗯,但是对我来说,大概是好吃的东西呢。

S:嗯?(茫然脸)

O:啊,没什么。我是说,上次的用法是错误的呢。

S:哦。

O:走走走,翔ちゃん,我告诉你这个东西应该怎么用,很有趣的哦~(朝镜头邪魅一笑,搂住樱井翔的肩)

S:诶?真的?

O:等会儿你就知道了呢~XD

两人回房,staff自觉拉灯,对谈结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全文完

【free talk】

这回真的结束了(肉又是拉灯 = =先自pia

好饿我要下去吃饭了(错别字先忍着我回头改

昨天翔君登顶了看得好感动所以鸡血一回~

那么后天吧,更新篇,酒吧驻唱Ox大学教授S,其他CP大概是妻翔(哈哈好新鲜)、竹马、润斗、也许会有一点冈翔www,但不是看起来那么复杂的故事~~

最后,感谢 @瘋伶 提供插画~~有了插画觉得自己的文章也高大上了呢XD~~

总之和内容很契合啊XD

评论(9)
热度(34)

© 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